用一棟比真實再多一些美麗的房子、一個比夢想再多一些想像的客廳、一處比溫暖再多一些幸福的餐廳、還有比故事再多一些想像的房間,就能夠實現從大女孩到為人妻都能滿足的綺麗夢境,這是夢想的實現,給孩子的禮物,還是對幸福生活的實踐呢? 我想都是其一吧,如果這是一份難得的實現,我們將更想將其分享給在追求幸福過程中的毎一位朋友,無論在真實生活中的這段路程會有多長,只要這天有您到來,我們就能將這份幸福傳遞給您,讓您在未來的毎一天,都能充滿追尋的動力,與我們一起,永遠幸福。

歐式庭院建築的美,總是永不膩的視覺,鵝黃色的色牆就是夢境的畫布,充滿著熱情與親切,而城堡的石材,則英勇爵士受封榮耀的宣示,走入其中我們不讓您的期待與驚喜有任何退溫的時間,多一點炫麗,多一些貴族的元素,就是接著映入您眼簾的視覺,而穿過炫爛耀眼的挑高庭廊,就是靚白溫馨的餐廳,除了不變的細膩與精彩,混搭的鄉村風則是後來居
去創造不同的美,或者去實現在真實生活中所無法滿足的想像,這或許就是我們所衷心在作的,把一份幸福感傳遞給所有來訪的旅人。

在這裡我們將歐式的華麗精隨,融和在這些空間中,有炫麗的色彩,更有動人的元素,我們希望您能為此而眷戀,因此而愛上這裡的所有,沉浸在幸福的"傳遞幸福 爵士館"。
這時,您或許已無法等待的想要一窺夜晚將遇見的美,但你得從決定想要的是爵士夜寢的主人房、小女孩公主夢中的閣樓、還是中東沙漠中皇室的居所,而如果您的想像已經溢滿而無法自抑,那就拾起行囊,走入這裡,與我們一同傳遞幸福吧!